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市武昌华光测控技术研究所

武汉市武昌华光测控技术研究所

供稿:武汉市武昌华光测控技术研究所 2013/12/6 0:00:00

0 人气:2608

    武汉华光测控技术研究所是湖北省核学会学术和条件支持下的由我国工业核仪表技术专家领导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从事非接触检测仪表、自动控制技术研究、生产.人员多是来自于科研院所,具有科研成果及丰富应有经验.技术实力雄厚。
  已研制生产出"同位素非接触检测仪表系列"、"工业通用组态软件包"、"仓储类温湿度计算机自动检测控制系统"等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和计算机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技术及软件。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众多行业和部门.享有良好的信誉和重要的影响。
     我们将以真诚的态度、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与各界精诚合作,不断开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新技术产品,以满足国内外用户实现工业自动化生产,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经济效益以及保护环境的需要 适合各种工业、仓储应用温湿度检测网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