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安中瑶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西安中瑶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西安中瑶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90

        我公司承接各种电气传动,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系统集成,现场调试,设备的改造,维修,用户培训及技术咨询等一系列的交钥匙工程和服务。在交直流变速传动,轻工机械自控系统,化工,冶金,工业现场总线控制;恒压供水,水处理,中央空调,锅炉的风机水泵,空压机,注塑机节能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及大量的应用实例。 我公司跟国内外著名的设备厂商有着良好的合作(例如国外西门子,三菱,横河,ABB等,国内中控,中自,优稳),在大型DCS控制系统中,有很多工程实例,积累了大量宝贵经验。 

 

        同时公司在SCADA领域颇有建树,在水文站,输油管道,油田油井监测,无人机房都有大量工程实例。伴随着3G网络的发展,公司投入研发,在远程视频监控,工业无线以太网,工业机器视觉领域,智能视频分析方向都初见成效。 中瑶自动化秉承"专业,高效,诚信,双赢"的经营理念,热切期望与全国各行的新老朋友一道,真诚合作,携手并进,继续以有竞争力的优惠价格和满意周到的服务,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并为早日促进中国的自动化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