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日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日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日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442

       日騰為一總公司設在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之工程服務及工業自動化整合公司。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 我們在中國廣東省珠海市設有分公司及廠房, 並於台灣設有自動化設備研發中心。另外, 我們之主要股東及管理人員均來自具有十多年工程經驗之工程公司及顧問公司, 以便全面綜合建築機電工程和工廠自動化之發展。我們同時作為美國通用電氣(GE)及江森自控/約克 (VRF系列)之授權業務合作夥伴/經銷商, 可為顧客提供更全面和綜合的產品及技術支援。
       主要從事之業務包括: (1) 工業/樓宇自動化整合; (2) 工廠自動化解決方案; (3) 提供優質材料和高性能設備; (4) 建築、電氣、空調、消防、供排水系統及機械設備之顧問、設計、入則(送審)、系統整合、施工、檢測、維修及保養等。
        我們的自動控制、監控技術之力量和資源主要來自臺灣新竹科學園區; 自動化技術的發展與歐、美、日等保持著緊密之交流和合作;我們的主要股東及工程師皆於臺灣新竹科學園區從事多年自動控制和監控系統設備之設計、組裝和施工工作, 有著豐富之理論和實踐經驗;公司之主要管理層及技術人員亦為澳門土地工務運輸局認可註冊之工程師, 這些經驗和資格足可為顧客提供世界最新和最先進之自動控制技術和最優質的品質和服務。
     
  隨著承接之專案不斷增多, 我們將于中國珠海市自置廠房、機具及倉庫, 以便加強專案進度和品質、儲備相關材料以及為顧客提供即時而迅速之服務。另外, 我們認為技術和質量非常重要, 也同樣理解到管理之重要性, 認為技術、質量、管理和服務缺一不可, 所以我們嚴格執行 ISO 9000/14000管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