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稳信计算机信息有限公司

上海稳信计算机信息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稳信计算机信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36

   稳信工控是一家专注于工业PC人机界面研发制造厂商,秉承稳若磐石 信诚点金的企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稳信核心团队汇聚了一批从事工控行业10余年资深背景专业人士,积累了大量工业自动化和生活智能化领域的成功应用案例和经验,成功推出多种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包括:全平面触控平板电脑,电容屏工业触控平板电脑,酷睿I7高性能工业平板电脑,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客制化一站式解决方案等系列产品。稳信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厂自动化,数据采集,网络通信,视觉检测,高端智能装备,国防军工和智能自助设备等领域。


经营理念: 创新是发展之本   卓越是追求之魂  

          细节决定成败   拥抱变化  让改变发生

稳信使命: 成为中国领先的工业电脑人机界面“智造”厂商,全面装备工厂自动化和生活
          智能化,受用户信赖和喜爱的民族工控品牌。

企业精神: “稳若磐石  信诚点金” ---稳定可靠的产品是良心工程,不接受、不制造、            不传递有缺陷的产品,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稳信责任: 帮助客户成长,体现自我价值; 携手员工前行,实现生活梦想;回报股东社

          会,做优秀企业公民;有缘相识,一路同行,分享成功的喜悦和精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