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慧诚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诚和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慧诚和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871

公司依托国际一流品牌的先进产品,引进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以高效的服务,及时准确的供货,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所合作的科研院所的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为基础,以ABB、西门子公司的实力产品为依托,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技术支持、培训等一整套服务。近年来凭借所承接的项目工程,在自动化软、硬件和系统集成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并且培养造就了一批经验丰富、掌握领先科技,并勇于创新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完善的售后服务,可靠的技术支持,先后成功地为冶金,电力,水利、石油,建材、食品,制药,市政,烟草,环保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了自动化产品和系统工程服务。且完成了一批出口自动化项目的配套工程。 经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业务迅速扩大,整体实力不断增强,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回馈用户广大用户给予的支持,公司将“诚信第一、服务至上”作为经营理念,制度严格的管理体系和先进的服务体系,在加大技术实力的同时,加强项目设计、工程实施能力,以更好的服务用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