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从兴电子开发有限公司

广州从兴电子开发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从兴电子开发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580

广州从兴电子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立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努力开拓,已逐步发展成为致力于为通信、电力、政府等相关领域提供大规模数据处理、信息管理、通信技术应用的设计开发、系统集成、运营维护和外包服务的全球领先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领先优势的海量数据处理技术,从兴公司为客户打造出全球最大的电信级计费系统和数据仓库系统。从兴公司除广州总部外,在香港、北京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000来人,其中技术及研发人员占80%以上。公司秉承“服务第一,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以“技术+服务”的模式为支撑,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了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立信集团一直崇尚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关注员工的需求,为员工提供多通道的发展空间,荣膺CCTV 2007年度雇主“广州十佳”称号。志存高远,务实鞠耕,从兴公司凭借多年行业智慧和敏锐的市场触觉,始终保持卓越的技术前瞻力,帮助客户实现投资回报最大化。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