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东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东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东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289

     南京东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控领域的各类传感器产品的经营和技术开发,质量管理,服务支持各个方面,力求做到最好。并努力降低成本,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提供最优化的应用方案。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热电偶、压力传感器(变送器)、液位变送器、磁致液位和位移传感器、倾角传感器等惯性单元以及定制的特种类型传感器。

      公司自创建以来,在不懈的探索和实践中,汇聚了一批对仪表有特殊造诣和研究的专家及熟练的工人队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引进了先进的技术和设备 ,还和东南大学“仪器仪表学院”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从而保证了产品在技术上的领先,和性能上的可靠,并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为给用户打造一个传感领域产品集成提供平台,我们与国内/国际上的知名企业密切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推出了整套的传感器集成产品和方案,向后,我们会继续努力,扩大我们的产品线,优化我们的产品结构,力求给您提供一个一站式采购的平台。

      目前,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空压机、空调、塑料机械、工程机械、汽车及过程控制仪表行业,东测电子希望立足于华东,辐射全国。以服务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能够参与到贵公司的未来发展中去,见证贵公司的腾飞。

      期待您的关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