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科尼威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科尼威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科尼威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01

 专业接线端子和接口模块产品制造商, 总部建立于1978年,四十多年来, 始终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端子连接器产品。科尼威尔现已发展成为行业中的国际知名品牌,其产品在北美,南美,欧洲,中东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认可。各种国际公认的标准如UL, CSA,  VDE, SEMKO,  TUV 和 CE也证实了其值得信赖的质量水准。
 

  科尼威尔产品包括上百种具有不同复杂功能的端子产品以及一系列各种功能的接口模块。一些国际知名企业如ABB,西门子,阿尔斯通,艾默生,GE电力,施耐德等都是其主要客户。产品涉及的行业主要集中于:控制和仪表,自动化,能源,轨交,机电设备等。
 

  科尼威尔中国公司于2010年在上海设立,致力于满足中国用户的电连接和接口解决方案的需求。公司强大的机电和电子设计应用能力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也是科尼威尔公司始终追求的目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