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安徽奥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奥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安徽奥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66

  安徽奥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仪表分厂隶属于上海奥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热电偶(阻)和热电偶保护管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座落于美丽富饶的皖东明珠--安徽省天长市,南临长江,北枕淮河,东临高邮湖,西傍京沪铁路,205国道——宁连高速公路以及宁淮高速公路纵贯境内。公司距扬州51公里,南京75公里,到上海也仅3个小时左右路程;水路经高邮湖可直达沿江、沿海各大港口。交通便利,信息畅通,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越的自然条件和物质基础。
 

  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热电偶(阻)和热电偶保护管等系列产品严格按照国际IEC标准和机电工业部统一标准设计,采用特种耐热、耐磨合金材料经过浇铸并整体盲孔加工而成,广泛应用于国产及进口(美国、芬兰、德国、日本等)循环流化床锅炉、沸腾炉、焦化窑及水泥窑等既有高温又有颗粒强烈冲刷的场合的温度测量。产品在长时间高温(0~1400℃)、高腐蚀(高硫化、氯化气体)、高速固体颗粒冲刷(¢8mm速度大于5m/s)环境下使用寿命超过一年,具有响应时间快、耐高温、抗振动、耐磨损、耐腐蚀、不弯曲、不折断、寿命长、安全稳定等特点,是冶金、电力、石油、化工、化肥、水泥、食品等行业所需在高温、高腐蚀、强颗粒冲击环境中测温的必备配件。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公司产品已出口至东南亚、欧洲等十几个国家,并得到国内外用户的广泛好评。
 

  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依托上海总部的现代物流和信息化管理体系,我们将及时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
 

  前进中,我们共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