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乐天达电子技术研究所

北京乐天达电子技术研究所

供稿:北京乐天达电子技术研究所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31

   本公司遵循“诚信、务实、求发展;创新、创优、创一流”的理论,以高技术为先导,以节能为重点,为冶金、机械、航空、铁路、船舶、电子、汽摩、高温陶瓷等行业以及国家重点工程生产了上千台适用于金属冶炼、熔炼、保温、加热、热处理、热装卸、烘焙等热处理设备,产品多达三十多个系列几百个品种。并可根据用户提供的技术参数,进行非标产品的设计、制作、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一条龙服务,依靠先进的技术,精密的加工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我公司可以按照您的要求为您提供台车式电阻炉、箱式电阻炉、井式回火炉、井式加热炉、井式气体滲碳炉、氮化炉、实验电炉、盐浴炉、铝合金淬火炉、铝合金钎焊炉、罩式炉、电炉控制柜、燃料炉、钢帘线以及电炉配件等。  

本所始终贯彻“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服务是生存的保证”的经营宗旨,本着为用户提供优质价廉的产品和优良满意的服务为已任,争创一流品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