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仪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仪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仪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66

北京仪波电子是一家拥有一批焊接技术过硬的焊接工程师组成的电子加工企业,其工作人员工龄均在8年以上,我公司专业加工各种研发及中小批量PCBA.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高品质、高可靠性和熟练过硬的焊接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客户的好评和信赖。 主营业务(Business Scope) 1、 SMT贴片加工(SMT)LGA、BGA、QFN、CSP、 QFP、0402、0201、等无铅.有铅焊接. 2、 MI手插加工(DIP) 3、 整机装配(BOXBUILD) 4、 BGA焊接、BGA、CSP、QFP等封装飞线维修。 5、 专门承接电路板、研发样板、全板PCBA手工焊接、中小批量贴片SMT加工。 6、 本市内可上门服务。服务理念:为您所想、急您所难、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心愿.服务宗旨:质量是我们的承诺;信誉是我们的保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