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京投亿雅捷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投亿雅捷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京投亿雅捷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300

公司下辖2个事业部:售检票系统事业部和综控系统事业部。售检票系统事业部主要致力于为轨道交通运营商提供完全集中的管理系统(包括设备及后台中央处理系统等各种产品)以及为各交通运输系统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卡管理服务(包括票卡管理、客户服务中心、财务结算管理、自动充值管理、现场服务和计划管理等)。综控系统事业部主要进行轨道交通行业中的工业综合控制相关项目的研制、开发及项目实施,具体包括乘客信息系统、综合监控系统、电力监控系统、电能质量监控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CCTV系统、安全门系统等。

作为北京市轨道交通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我们以创新、务实、诚信为原则,以全力打造智能化、专业化的轨道交通系统为已任,以项目推进和研发为依托,努力为北京市轨道交通的网络化运营提供系统与技术上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能够加入京投亿雅捷,与我们共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