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常州市科兴电气有限公司

常州市科兴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常州市科兴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479

常州市科兴电气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专业从事成套电控设备、配电设备、电气控制柜(箱)制造和非标电控产品的开发设计。十几年来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纺织、造纸等行业。   公司拥有一流的工程技术人员,并以科技为本,不断开拓,不断创新,设计新一代的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   公司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诚满足客户的需求并进行跟踪管理,确保进入市场的产品是“质量一流的产品”力争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秉承“服务客户,造福社会”的理念,努力开创绿色环保和节能的新天地,将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引入到机械、纺织、化工、冶金、食品、塑料等各个领域。为国家和社会创造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目前公司向社会推出五大系列几十个产品,规格从0.75KW至315KW不等,五大系列包括恒压供水系统、变频器控制系统、PLC可编程控制系统、电机软起动控制系统、控制台、控制屏、动力配电箱等系列产品。    公司坚持诚信销售的原则,以一流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真诚服务广大用户,确保客户得到最满意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