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安徽省中原仪表有限公司

安徽省中原仪表有限公司

供稿:安徽省中原仪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93

        安徽省中原仪表有限公司创建於1998,专业制造各种流量仪表及其附属设备,是国内生产椭圆齿轮流量计的主导企业之一。公司创建的中原牌;商标经国家商标局於2000年、2月、14日注册,注册号为№1363671,计量器具许可证为皖字00000018。
        本公司以生产各种材质及各种用途的椭圆齿轮流量计为主,同时开发生产了:电磁、涡轮、涡街、双转子(螺旋转子)流量计、分流旋翼式蒸气流量计、移动(固定)式槽车油品计量装置、微机控制发油系统、各种高粘度齿轮泵、各种过滤器、油气分离器等。广泛适用於石油、化工、环保、冶金、电力、交通、食品、医药、军工、科研等各种行业的贸易结算和计量。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