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迈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迈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迈控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655

深圳市迈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创立者均为嵌入式领域资深的专家、学者和工程师,具有多年在国际一流大公司研发、制造和企业管理的经验。

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应用为中心,以高科技创新为立足点”的指导方针,公司成功引入了美国硅谷的创业模式,汇聚来自欧美、日本和国内在嵌入式工业控制领域的科技精英,专业从事嵌入式工业控制、光电显示、高可靠存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作。

针对中国嵌入式市场多样化的需求,以“Embedded Everywhere”为目标,公司致力于发展、行销、生产嵌入式解决方案包括嵌入式工业控制板、工业平板显示屏、高可靠存储装置、嵌入式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军用计算机、激光测绘、运动控制、电信、电力、医疗、金融、航天、航空、船舶和互联网络等行业领域。

公司与业界领先的厂商结成紧密联盟,和客户共同分享世界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同时坚持自主创新的研发策略,为客户提供业界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和的服务。公司将继续高举嵌入式科技的大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与国内外广大客户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迈控科技--您的专业选择 物超所值有理由

-- 迈控合理利润率的原则,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您提供更高品质
迈控科技坚持合理利润率的原则,在保证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产品成本的降低,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 迈控独有专业而周到的报务 给您嵌入式产品之外的更多价值
迈控科技拥有在嵌入式行业长期耕耘的资深工程师,在行业应用方面具有独到而专业的经验。嵌入式产品并不是您所购买的全部,您将同时享受到迈控科技专业而周到的服务,如“嵌入式产品选型服务”,“液晶屏点屏服务”等,帮您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 迈控按需定制快速开发的能务,为您拓展市场抢占先机
市场机会稍纵即失,迈控科技强大的开发团队随时准备为您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根据您的需求快速进行定制开发,最快15天提供工程样品,让您的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