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新力川电气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力川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新力川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81

        秉承“为客户提供中国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信念。为面向机械装备全行业开发,生产,销售交流伺服系统产品的专业公司,以其全系列的产品覆盖和良好的产品性能已在国内交流伺服系统的市场上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
        力川交流伺服系统产品现已形成二个系列几十个规格,功率范围从100w到7.5kw,可全系列地覆盖各种机械自动控制应用行业。相应的永磁同步伺服电机具有轻惯量,中惯量,和大惯量3大系列以适应不同的的应用需求.这种宽系列的交流伺服系统产品品种范围不仅在国内独一而且是台系和部分日系均不具备的。
        目前公司的交流伺服产品以被广大机床和机械制造业客户所选用,批量使用的领域有,数控机床;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绕线机,弹簧机,弯管机等。借助于公司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越来越多的机床和机械装备制造商选择力川交流伺服同作为他们定点配套产品,与力川公司建立了长期和稳固的合作关系。
  
     我们决心以“做国产最好的伺服”为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产品一问世,竞争对象就直指进口名牌产品,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强大的自主创新技术为支撑和进口产品一争高低。我们将以交流伺服系统的规模化,产业化作为目标,以强大的销售服务网络,极佳的性能/价格比,满足客户个性化设计的交流伺服系列产品打破长期以来几乎被进口产品一统天下的局面,力争成为国内交流伺服产品领域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生力军。让交流伺服系统从高价、神秘中走出来,走向各行各业,走进千家万户,实现该产品的大众化、普及化,为中国机械制造业的自动化和信息化腾飞贡献我们的力量。
         客户满意,共荣共赢。公司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系统化的长期培训,技术咨询24小时响应,向客户让渡价值;在销售上,则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创企业与客户、经销商之间共荣共赢的价值链,实现品牌壮大和企业永续发展!
        人才是公司前进的第一动力,我们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提倡“快乐工作”的观点,把“零缺陷”和“让客户满意”作为我们的工作标准,把“创造最大价值”作为公司的根本目标,力争为社会,为员工,为客户,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