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圣智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圣智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圣智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955

  公司是由国内冶金行业,工业自动控制行业,机械设计及制造行业数名专家发起成立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其运营模式是提供机电一体化成套技术和“交钥匙”工程。致力于通过为客户提交更加优化、性价比更高的智能化系统技术及装备产品,追求共赢。  

 公司主要承揽工业工程及生产线项目,提供金属带板酸洗、冷轧、热轧、脱脂、热镀锌(铝)、电镀锌、电镀锡、电镀铬、彩涂、PS版以及非标设备等生产线成套设备及单体设备;提供成套设备及单体设备的电气传动和自动化控制控制系统。可完成从方案策划、设计研制、安装调试直至现场开工接收的交钥匙工程。

  公司秉承“合作铸品牌,共识谋共赢”的经营理念,决心通过团队共同努力为提高相关行业的技术装备水平不懈奋斗!   我们坚信:德效圣贤,心行智慧,使命必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