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优斯特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优斯特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优斯特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01

公司图片     德国优斯特(UST)环境传感器科技公司于1991年在BMFT的“TOU项目”的支持下成立并持续、成功地发展壮大。目前是全球第2大综合传感器芯片(温度与气体)供应商。公司规模发展到70名员工,其中13名以上的是从事研究与开发的高级工程师。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和专有技术,向客户提供温度传感器和气体领域泄漏检测等全面解决方案。
武汉优斯特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USTC)是德国UST集团技术子公司。主要从事高科技铂金电阻温度传感器、气体传感器的生产研究及相关领域课题研发。USTC通过合作在光谷的研发中心与UST德国研究中心共同解决亚太乃至全球客户的不同需求。另外,USTC以UST的芯片(铂金电阻PT100/PT500/PT1000等)为核心,研究各种高技术的铂金电阻温度传感器与气体传感器、高控制精度仪器仪表、环境课题系统开发等。使得UST的产品线得已延伸。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