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普达电器有限公司

成都普达电器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普达电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56

成都普达电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和经营以变频器为核心的工业自动化产品,ABB变频器、ABB软启动、西诺克软启动、英威腾变频器、普传变频器,生产电缆桥架,3DB12电机多功能保护器,各种低压配电柜、配电箱,各生产行业生产线的成套电器控制设备,节能设备。 公司创建于1985年,积二十年生产、经营经验,重合同,守信誉,诚信经营,在全国各地的用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售后服务快捷,让用户用得开心 ;公司所在地全产权,永久地址,让用户买得放心。 我们的工厂拥有机机械加工,电器装配,表面处理等工艺、设备,进行各种单台与成套的生产制作,同时承接来料加工、维修、改造。我公司生产和销售的产品遍布全国,应用在水厂、化工厂、化钎厂、制药厂、塑料厂、水泥厂、矿井各行各业的生产设备上面。用于提升机、皮带传送、送风机、引风机、除尘机、注塑机、挤塑机、油井钻机等各种机械和水泵电机变频调速控制。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