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维客思(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维客思(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维客思(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01

維客思公司專業研究、開發、設計、生產各種配線器材,主要生產束線帶、塑膠螺絲、配線槽 、尼龍鉚釘、固定座 、PC板隔離柱 、配線標誌、接線端子 、固定頭浪管、扣具、護線 、熱收縮套管、波紋管等。同時代理全球知名品牌產品,以工業自動化、電子器材、電子配件、低壓電器、自動化產品為主營,集科工貿于一體的科研開發、技術改造、工程服務中心。是國內較有影響的器材配套商之一。為眾多電子廠、電器廠、電控廠、電力企業、工礦企業、電設企業、自動化系統集成商提供了器材配套與備品支持,在業內深得信賴,佳譽日盛;我司本著誠信務實的經營理念,努力為廣大的客戶提供低 價格的高質量產品和高品質的服務,共同發展。我們真誠的希望能在產品銷售、工程項目、系統開發方面能與貴司開展多方合作。我司有很好的物流倉庫,及時為貴司服務;以下是我司代理和經銷的部分產品明細,如您有任何需求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盡全力以赴為您服務:配線器材:臺灣凱士士KSS、KST、全冠AVC、康揚KY、金筆HEAVYPOWER、JST、AMP、MOLEX等知名品牌(束線帶扎帶、塑膠螺絲、配線槽 、壁虎、尼龍鉚釘、固定座 、PC板隔離柱 、配線標誌、牙管護套、接線端子 、閉端端子、旗型端子、歐規線扣,固定頭浪管、扣具、護線 、熱收縮套管、波紋管、纖維管等及相關電工工具。同時專業生產加工各類連接線和連接器。

溫控類:不鏽鋼,陶瓷加熱圈,理化RKC、ANLY、長新ARICO等溫控器、日本進口線熱電偶等。

電控類:美國KEEN電子尺、德國NOVO(直線位移傳感器)電子尺,臺灣天得TEND微動行程開關、臺灣馬可MACK按鈕開關,臺灣陽明FOTEK系列產品,歐姆龍OMRON系列產品,日本神視SUNX,東方電機ORIENTAL MOTOR松下電工、日本進口電熱剪MERRY HT-180系列等知名品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