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市君豪自动化成套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天津市君豪自动化成套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市君豪自动化成套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79

      天津市君豪自动化成套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及其子公司 天津市瑞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的服务包括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领域的技术开发、工程项目、自动化产品的销售工作,以及计算机系统服务和进销存管理软件等高科技产品。是一家集技术输出、系统集成以及销售为一体综合型科技型实体。

  天津市君豪自动化成套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国际先进的自动化产品为依托,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基础,集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系统集成、工程成套和产品销售、客户服务为一体。公司与北京蓝波今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网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自动化仪表集团建立了非常紧密的战略伙伴联盟。而且公司拥有一批在所服务的领域工作多年的,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队伍。成功地为各个行业的用户,提供了计算机系统、互联网、自动化工程的咨询、系统设计、产品配套、系统集成、安装、开发、调试、培训、维护等自动化解决方案及系统工程服务,具有良好的声誉。

  天津市君豪自动化成套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北京蓝波今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办事处,美国 HONEYWELL 公司中国地区指定分销商,美国派克﹒汉泥芬公司(产品)中国地区指定分销商,上润产品的北方地区总供应商,同时还是许多其它世界著名自动化产品厂商的友好合作伙伴。为您提供高品质的计算机网络系统和工业自动化系列产品。

  主要产品囊括了:HONEYWELL ST3000 系列变送器,HONEYWELL UDC 系列调节器,HONEYWELL 控制继电器,美国派克﹒汉泥芬公司系列电磁阀, HONEYWELL PLANTSCAPE HC900/ S9000/ UMC800,WP( 上润) 系列仪表,美国 APW/ 英国 VERO 系列高档电控柜, 美国 Mclean 机柜空调等等。

  作为一个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和产品供应商,天津市君豪自动化成套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在新老用户、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日益发展壮大,成立了专门的客户服务中心,为各个行业的用户,提供量身定做的专业化服务。公司下设:项目部、工程技术部、客户服务中心、商务部等部门,并以天津中心,在沈阳、邯郸等地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业务遍及全国,并向国外工程公司及工程项目公司提供我们的技术服务。公司正以稳健的步伐,向着知识型、高科技、行业领先、具备现代企业制度的专业化公司迈进。

        天津市君豪自动化成套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秉承“ 规范、开拓、服务”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高科技企业,通过不断开发新技术,开拓新领域,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最好的技术和最佳的解决方案。天津君豪支持您开拓高效的高科技之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