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永基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广州永基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永基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07

公司主要产品:
盐雾腐蚀试验箱、恒定、交变湿热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恒定湿热试验箱、高底温交变湿热试验箱、霉茵试验箱、高温恒湿试验箱、砂尘试验箱、人工雨淋试验装置、箱式淋雨试验箱、高温老化试验箱、光照耐气候试验箱、振动台、跌落试验机;代理:拉力试验机、硬度计、国产进口检测仪器等设备。
广州贝亚德公司是一家从事环境试验设备开发,制造;销售的专业公司,有一支优秀而强劲的售前售后为一体的技术队伍,专注于对客户的售前售后服务,保证客户使用本公司所售产品的技术保障。公司拥有数控冲床、折弯机、剪板机、机械冲床等各类先进设备30多台,精密数控钣金加工成套设备,具备完全的柔性加工技术。主营业务包括电子、电力、通讯、电器、仪器仪表等行业配套的各类电柜、机柜、机箱、机械外壳、LED显示屏箱体、液晶显示器配件、网络交换机箱及非标钣金件冲压加工生产。无需开模具精准生产,欢迎来图、来样加工生产!
我们的目标:“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我们的承诺:“以最好的质量,最好的服务回报用户”
我们坚信:互信是良性合作的基础,互利是健康发展的保证。为客户创造成功,为合作伙伴奉上信义和真诚;为竞争对手提供公平竞争的条件和环境。市场是交换关系的总和,我们将毫不动摇地在市场运作中追求双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