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益新实验仪器有限公司

广州市益新实验仪器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益新实验仪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01

     本公司是中国建筑学会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会员,是国家建筑材料定点生产、销售企业,是华南地区一家规模较大、产品齐全、能使工程试验室成套仪器、工程材料、工程设备配套齐全的一体化企业。本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力量 ,众多的技术人才。长期与检测技术较发达的瑞士、美国、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日本等国家的研究生产机构有着密切的技术交流,也与国内同一领域的权威专家和单位保持着密切合作。使用户单位不仅能拥有先进的设备,同时更获得最前沿的技术支持。
本公司多次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并成功协助全国多家研究院,高等院校等构建了大型实验室。促其取得了另人瞩目的科研成果,同时为本公司赢得广泛的赞誉。
本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我公司愿成为您成功路上的忠实伙伴!
公司人才理念:客户为先 ,诚实专业,卓越创新,共同发展。
公司经营理念:凝聚一流的人才,推广一流的技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