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市瑞煜钢材有限公司

东莞市瑞煜钢材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市瑞煜钢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168

     东莞市瑞煜钢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特殊钢的独资企业。产品广泛适应于:电子、食品、交通、机械设备、医疗器械、仪器仪表、建筑装饰部件、零件、螺栓、螺母等以及标准件等各类精密零件。
   为适应市场的需要,公司与钢铁研究院共同研究,研发出快削易、不带磁、防腐蚀性能强的自主产品:303CU、XYTG303G、XYTG303S不锈钢研磨棒;SUS303、SUS304、316F、316L、H303、H304、SUS416、SUS420F、SUS420、430、430F等线材、棒材、直线、特殊不锈钢材料订做、加工。自产品投入市场以来,其物理性能、防腐性能、易切削性能,环保指数达到欧盟ROSH标准(产品配备SGS报告)一致得到客户认可。
   瑞煜钢材公司主要供应:快削易车棒材、不带磁、防腐蚀性能强的不锈钢研磨棒:303CU、XYTG303G、XYTG303S;不锈钢六角棒、不锈钢光亮棒、不锈
钢光亮棒、不锈钢线等;材质有:SUS201、202、303、304、316F、316L、H303、H304、416、420、420F、430、430F等线材、棒材、直线特殊不锈钢。瑞煜公司实力雄厚,配置有拉丝机(12)台,调直切条机(10)台,退火炉(3)台,研磨机(20)台等一条完整流程生产设备线。本公司热情服务,为广大客户承接不锈 钢线材、特殊材料退火处理、加工、拉丝、
调直切条研磨等等。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创效益,是本公司的企业精神。企业凭着“唯有真情待人,才能收获真情”的经营理念,不断求知、创新、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