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常州亚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常州亚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常州亚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25

常州亚科公司与全球五百强工业巨头结盟,站在巨人的肩上,接过巨人的接力棒,主营21世纪装备制造业自动化与驱动产品和节能减排产品的产品销售和系统集成。公司主营:自动化与驱动产品和节能减排领域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和服务。公司作为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产品的一级增值服务、系统集成商,提供全集成自动化(TIA)和全集成能源自动化(TIP)的一整套成熟的解决方案。公司全年提供仓储式和货架式的西门子各类电动机;西门子PLC(S7-200系列,S7-300系列,S7-400系列,S5全系列);西门子变频器(G110,MM410,MM420,MM430,MM440,6SE70,6RA70,V10,V50,G120);电线电缆,节能设备西门子伺服产品(1PH,1PM,1FT,1FK,1FS);其他西门子电机配件,以及西门子编码器等产品的销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