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贝司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贝司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贝司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025

贝司特电子成立于2002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国际知名电子工具、防静电产品营销及研发生产的一体化专业公司。主要为各类电子加工企业提供相关的焊接、电动气动、光学产品、工量具、自动化设备、防静电及净化用品等,并提供一系列技术咨询和服务。 在不到三年的发展时间里,公司分销及终端客户市场已遍及深圳、珠海、东莞、汕头、福州、厦门、上海、苏州、昆山、无锡、北京、天津、青岛、大连等电子工业较发达地区,在电子行业中的知名度日显突出,已成为电子工具及防静电行业中一颗另人瞩目的耀眼新星。 贝司特电子具有敏锐的市场触觉,先进的管理意识及独特经营策略,一贯秉承“诚信经营、真情服务”的企业经营理念,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打造适合自身需求的采购计划,并提供真诚的售前建议及售后服务, 藉此打造出“厂商双赢”的美好局面! 选择贝司特。 

 主要经营及代理品牌如下: 电机:ORIENTAL MOTOR(东方马达); SANYO DENKIC(山洋); PACIFIC SCIENTIFIC(太平洋) ; TSRKASA(驰卡沙) ; PITTMAN JAPAN SERVO; PANASONIC(松下) ; SPG ; ESCAP ;YASKAWA (安川) 传感器: KEYENCE (基恩士) ; SUNX(神视) ; OMRON (欧姆龙) ; TAKEX(竹中) ; HONEYWELL(霍尼韦尔) ; CONTRINEX ; SICK(施克); BANNER. 轴承、滑块:THK ; IKO ; NSK ; SKF ; FAG ; NTN ; INA ; KOYO . 气动元件:KOGANEI(小金井) ; SMC ; FESTO(费斯托) ; KURODA(黑田精工); CKD; BIMBA ; IWAKI 皮带:MEGADYNE GATES MITSUBOSHI BANDO OPTIBELT GOODYEAR 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