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亿博测试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市亿博测试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亿博测试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08

        广州市亿博测试设备有限公司 致力于计量校准、质量检测、科学研究以及工厂生产、研发的质量检测领域的高精度测试仪器的产品销售、系统集成、产品开发。

         通过不断的发展,我们与全国各省市计量所、质检所、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业务联系,为UL、ITS、SGS、TUV及众多国内著名的实验室作了产品配套工作。在行内取得良好的信誉。

         我们是TESTING中国地区(包括香港)总代理;Magtrol质检、认证、商检行业代理商、福禄克FLUKE、Bruel&Kjaer、马尔Mahr、雷尼绍Renishaw产品的授权代理商,同时与安捷伦Agilent、泰克Tektronix、横河YOKOGAWA、菊水KIKUSUI、R&S 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