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市中能源工程公司

上海市中能源工程公司

供稿:上海市中能源工程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53

上海市中能源工程公司是专业销售、设计、集成和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等再生能源系统的专业公司,同时是瑞士Sputnik Engineering AG公司的SolarMax光伏并网逆变器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全面负责SolarMax逆变器在国内的销售、安装、调试、保养及售后服务。公司成立于1994年三月,公司建立初期,是专业从事能源产品、环保产品和电力设备的销售和工程,从2004年开始,公司正式转向再生能源行业。
公司的宗旨:精益求精,质量至上,客户至上。
公司的设计部负责对整个再生能源系统进行设计,和客户保持沟通,对系统的不同安装方式和安装位置进行分析,为客户提出适合的方案,并不断优化,使得整个系统的能量产出最大化。
安装部负责安装系统,负责现场协调,保证工程质量。同时定期回访客户,并对设备进行常规保养。
调试和售后服务部负责工程安装完工后,对整个系统进行调试和检验,并在系统运行初期,对系统进行跟踪服务。同时,对甲方的上岗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和上岗培训,同时负责现场的售后服务,售后服务的响应时间为接到电话后本地现场4小时内到达,外地现场为24小时内到达现场。
近年来,我们已销售并安装了上海外高桥粮库屋顶光伏发电并网系统、上海世博会行政中心光伏发电并网系统示范项目、中山威尔逊公司的光伏并网系统等等许多光伏项目,项目完成质量好,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同时作为瑞士SolarMax光伏并网逆变器在大陆唯一的总代理,我们已销售许多SolarMax的并网逆变器。
SolarMax光伏并网逆变器的高质量和高可靠性,保证了光伏系统的可靠持续的工作。SolarMax作为全球第一个开发生产集中式并网逆变器的制造厂家,有着18年的光伏逆变器的生产历史,总共超过1GW功率的SolarMax逆变器在世界各地可靠地工作着。
SolarMax的光伏逆变器规格全,既有小功率的组串逆变器,又有大功率的集中式逆变器,随着中国光伏发电市场的迅速发展,SolarMax逆变器必然会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使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