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

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

供稿: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43

 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和控制器、风机变流器、回馈式节能负载、电力系统电源等,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及技术服务,是我国最大的光伏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企业,也是我国光伏和风力发电行业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2007年,公司引进外资并顺利改制为中外合资企业。


         阳光电源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公司每年投入的研发经费不低于销售收入的10%,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专门研发队伍,具有可再生能源电源行业丰富的研发经验和很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先后承担了10余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截至目前,公司已有8项科研成果通过省级以上鉴定,先后取得发明、实用新型等专利30多项,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
 

         阳光电源在保持国内领先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产品先后成功应用于上海世博会、敦煌10MW光伏电站、宁夏太阳山10MW光伏电站、杭州节能环保产业园光伏电站、北京奥运鸟巢、上海临港大型光伏发电项目、东汽集团风电项目、内蒙古通辽风场项目、湘电集团风电项目、国家送电到乡工程、南疆铁路、广州白云机场等众多的国内重大工程项目;产品现已通过TÜV、CE、UL、DK5940、CSA、CEC等多项国际认证,批量销往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欧洲国家,并远销美洲、非洲及东南亚地区。
 

         阳光电源在可再生能源电源变换技术领域的创新研究和产业化方面的突出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吴邦国、贾庆林、蒋正华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阳光电源给予了亲切关怀,对自主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公司先后荣获国家发改委“技术进步优秀项目奖”,“金太阳”认证,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安徽名牌产品”等荣誉,是“安徽省可再生能源电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安徽省研究生“产、学、研”示范基地。


         未来,阳光电源将秉承“致力于清洁高效”的发展使命,持续创新,积极参与全球竞争,不断提升客户和公众的满意度,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对社会有更大贡献、全球知名的新能源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