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欧拓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欧拓普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欧拓普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392

  北京欧拓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开发,工程承包及自动化产品的代理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为用户提供自动化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集成,用户软件开发,用户培训,系统安装调试及售后技术服务等。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在多年的自控工程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国内许多用户提供自控成套设备,技术改造,现场故障诊断处理以及形式多样的技术服务。

  迄今为止,北京欧拓普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地应用多种工业自动化产品及系统,在多个领域为广大用户进行了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培训及有关技术服务。这些领域包括:冶金,电厂,及市政基础实施。特别是冶金(包括可逆式冷轧机,镀锌线,酸洗线等电气控制系统)和市政水处理(包括污水,自来水,泵站及管网的仪表自控系统)作为公司的重点业务。近年来,先后完成了十多条可逆冷轧板带生产线,热镀锌生产线;与法国威立雅水务公司合作,完成了多个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的全厂自动化工程项目。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赢得广大用户和工程总包商的信任和赞许。 

  北京欧拓普科技有限公司以自身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工程经验,以及良好的信誉和业绩为许多国内外大公司提供自动化技术及系统的支持,设备成套,软件开发和现场技术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