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佛山海得隆机电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佛山海得隆机电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佛山海得隆机电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454

佛山海得隆机电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是海得隆股份的全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智能楼宇控制、电气工程和机电一体化设备系统开发、设计及产品代理为一体,集科研、生产、销售综合发展的民营科技股份企业。

    海得隆具有全面的工厂自动化、智能楼宇控制系统集成能力和为制造企业全面电气配套的OEM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从检测器件、执行器件、交直流调速器、配电系统、监控软件、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建筑楼宇自控系统。通过与西门子、ABB、施耐德、欧姆龙、罗克韦尔等电气巨人的合作,海得隆机电拥有了一支优秀的工程技术队伍,汇聚了国内自动控制、自动化仪表、计算机、网络通信、机械设计等专业的优秀人才;在电力、冶金、建材、交通、化工、市政、机械制造、楼宇建筑等行业用户中建立了良好信誉。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和谐共赢”的理念,通过吸收、消化国内外先进工业技术,为工业自动化、智能楼宇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信息化改造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
    海得隆公司将把握住国内近期出台的推动经济、产业结构调整的一系列促进经济发展的良好契机,着力发展“高电压、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和高集成自动化套件的开发,紧密围绕节能和新型能源领域,尤其是做好高压变频器的规模化生产,全面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实力。坚持“以技术领先为核心”、“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和“以推进品牌发展为目标”,力保公司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和电力电子行业的领先地位,使公司成为行业一流、世界知名的企业,成为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和电力电子成套制造商,为我国的节能减排、新能源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