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赛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市赛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赛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659

    深圳市赛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深圳高新科技园的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网络通讯技术的产品研发、市场和销售,拥有工业远程和工业无线通讯的多个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工业物联网企业。 

>赛远自动化在工业网络通讯的有线、无线,远程、近程,宽带、窄带传输以及各种自动化设备系统的互联互通上,提供从上位机软件、上位机到交换机、PLC、HMI、仪表等系统工业网络通讯的一站式服务。
>赛远结合最为先进的自动化技术,IT计算机通讯技术,无线通讯技术,研发出了具有工业等级的两大系列产品,远程通讯和无线通讯,主要包括:
>远程通讯:公共移动网络距离传输SY-3G等,基于Internet的远程通讯模块SY-RSCM和远程通讯软件SY-RCS,串口转以太网设备SY-NC2\SY-NC4\SY-NC5等。
>无线通讯:低频窄带工业无线通讯SY-S72\SY-WT6\SY-RIO系列等产品,工业无线遥控系统SY-WR8,高频自组网SY-WT8系列等;
>赛远研发的远程产品广泛用于工业设备、工业自动化系统的远程调试、诊断和维护,通过赛远的工业级别的安全通讯产品连接到公共internet网络,实现远程设备的连接本地化,让工程师随时随地可以对远方设备进行分钟级的响应,达到系统诊断的快速化、最优化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