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TMEIC中国)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TMEIC中国)

供稿: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TMEIC中国) 2013/12/6 0:00:00

0 人气:15316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致辞


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TMEIC)成立于2003年10月,由株式会社东芝和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在工业领域的业务整合而成。TMEIC集团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母公司的技术实力与业务基础,通过在电力电子、旋转机械和系统工程等领域的协同合作,不断开发深受客户赞誉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并同时扩大了全球的覆盖范围。我谨代表TMEIC集团由衷地感谢您在此期间给予我们的指导与支持。


TMEIC正处在一个飞速发展的社会环境之中。然而,为了赢得客户的信任,成为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开发系统和技术,通过实现3E理念,即“能源(Energy)”、“效率(Efficiency)”和“环境(Ecology)”,为环境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我们铭记并承诺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包括坚守企业道德规范。


TMEIC的司训“我们推动行业进步”强烈地表达出我们的意愿,即“每一位员工都能成为行业和社会的推动力量,并由此引领行业和社会的发展”。期待并感谢所有股东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TMEIC集团将竭尽全力提高客户满意度,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山脇雅彦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