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市生利达冷冻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生利达冷冻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市生利达冷冻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16

     东莞市生利达冷冻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高端制冷配件市场的领先企业,“生利达”本着“服务至上,拒绝假货,打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技术”做为企业竞争力,以“服务”作为企业的生命力。不断从国内外各界引进制冷相关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不断的寻求和优化制冷配套解决方案。追求更完美的组合。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取的更卓越的成功。

生利达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总部设在广东虎门,在长沙,上海,广州,中山,东莞,香港,德州,乌鲁木齐设有8个销售机构,同时在东莞建有专业的制冷技术服务,物流服务中心及技术检测研发实验室。生利达现已完全具备由方案设计,检测销售,物流调配到售后跟踪,技术咨询的一条龙式的销售服务。凭着领先的技术,优质的系统服务生利达已经晋升为中国冷配行业的领头企业,同时与全球50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的冷配生产公司(江森,大金,马尔等)建立了长期的贸易发展和技术支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其中在中国的代理企业。各项制冷新技术的引进使生利达现在成为一个全球各国先进的制冷技术在汇聚点。并向全国推广销售最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拥有全球广泛专利的制冷产品及优质服务。特别是上海,长沙销售机构的成立,这标志着生利达的销售和服务向全国连锁化经营及网络式销售迈进了一大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