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苏鹏飞集团天鹏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江苏鹏飞集团天鹏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供稿:江苏鹏飞集团天鹏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34

江苏鹏飞集团天鹏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地处海安县城北郊204国道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
公司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20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40人。公司成立了研发中心,专职从事产品研发技术人员2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6人。公司拥有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制造(CAM)、加工中心等一流的加工设备。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引用国外最新技术自行研制开发生产的主要产品有:1:全自动模压水泥彩瓦机。 2 :各种水泥彩瓦。3:板式喂料机(轻型,中型,重型板式喂料机)。4:l链斗输送机。5:鳞板输送机。 6:各种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
公司以先进的生产技术、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和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为目标。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价格合理、互惠互利的原则,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