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海威机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威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海威机电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57

  深圳市海威机电有限公司是台湾HIWIN直属经销商。总部位于台湾省台中市工业区。关系企业:大银微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基地均在台湾。同时HIWIN分别在德国、瑞士、捷克、日本、美国、俄罗斯、以色列、巴西、南非国家设立研发生产及销售机构。HIWIN已建立了覆盖全球主要工业国家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十多年来,海威秉承HIWIN经营理念,专业专注经营HIWIN全系列产品,包括滚珠螺杆、线性滑轨、工业机器人KK模组、KA模组、线性马达、线性致动器、旋转DD马达、AC伺服马达,以及各种传动控制精密定位系统。
  HIWIN系列产品应现今机械之高精度化的趋势而研发,无论在台湾、在大陆还是在全世界,HIWIN产品的卓越品质,深得用户肯定和赞誉。
  HIWIN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太阳能设备、新能源设备,高铁设备,电子设备,数控机床,木工机械,搬运、输送机械,精密测量仪器,产业自动化产业机械,电子半导体设备,机器人,机械手臂、注塑机械、包装机械等,所有需求精密传动控制及定位的领域。
  海威公司采用国内外一流的产品和丰富的应用经验,开始为中国的机械制造企业提供先进、高效、灵活、完整的解决方案,形成集解决方案、采购、加工、仓储、物流、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面整合型通路服务企业。 目前,海威坐落在深圳经济特区龙岗区坂田海威科技园,厂区占地一万三千平方米,并在中国建立多家分公司,已构成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服务领域涉及机械制造业、工厂自动化、航空/航天、电力、冶金、石化、医疗等领域。
  海威经过长期的诚信经营服务,与许多世界知名的生产厂商及广大用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内制造业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的高速通路。
  随着全球化电子商务系统的快速发展,海威已实现电子服务网络化,客户可直接在商务系统中下达订单并进行订货及物流情况查询,大大缩短了整个服务流程。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