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科比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科比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科比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2110

德国KEB集团创立于1972年,是欧洲电子驱动控制与机械传动领域的先导者之一,专注于动力传送与运动控制领域高效节能产品的研发。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巴恩特鲁普,位于汉诺威的南部,是德国电子工业的重要制造基地。全球拥有5个现代化制造基地,10家全资子公司,1500多名员工。KEB集团售后服务中心、销售代理商遍布全球23个国家,无论您在哪里,我们都将为您提供快速可靠的服务。

科比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KEB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投资约1400万美元,占地面积约28,000平方米。下辖有北京、宁波、青岛3家分公司。公司紧跟集团战略转型,基于及遵循以市场为导向,技术为驱动的公司发展,产品线涵盖人机界面、控制系统、驱动系统、电机及电磁制动器与离合器,公司为纺织机械、木制加工机械、风机、空压机节能系统等行业的著名厂商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独到的解决方案。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为您提供产品咨询、开发、安装、调试、维护及维修,我们始终伴随在客户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与客户共同成长,最终实现共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