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科力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科力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科力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265

 

北京科力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注册资本:4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上地科技园区,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20人,43%的员工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18%。

公司是以自动化工程项目的设计、制造和技术服务以及相关的软件开发为核心的技术制造企业,拥有近1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及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专业生产水电站电气自动化装置。主要从事工程机械的电气自动化控制,电力电子产品,机电一体化装置及专用电器元件的设计,软件开发,制造,工程成套,技术咨询及安装调试;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合理的产品选型、优质的系统成套服务和工程。业务行业涉及矿山,石油,冶金,建材,电力,轻工、环保等行业。

北京科力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及管理流程获得国家颁发的3C认证及ISO9002认证;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专有技术及软件著作权。公司拥有一支具有设计、供货、调试和售后服务能力、工程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公司立足于雄厚的人才及技术基础,以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满足各行业客户的需求,得到客户的赞誉及认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