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苏横河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横河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江苏横河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人气:2082

        江苏横河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横河集团核心企业)是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经济实体。公司主要生产标准与显示仪表、温度仪表、压力仪表、流量仪表、物位仪表、电线电缆与汇线桥架、管件阀门与调节阀和执行机构等七大系列产品,近千个规格品种,其中压力仪表、流量仪表等多项产品获省、市科技进步奖和国家专利。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化纤、环保、食品、制药、造纸以及给排水等行业。

        本公司拥有二十多年从事工业自动化仪表新技术开发、设计、应用的专业技术人才,工艺装备先进,具有国际先进的高精度水流量标定检测装置系统和压力、温度仪表全自动检定校验装置系统,并率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确保了企业的产品质量。公司一贯坚持“以人才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保证、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满足用户需求。

         江苏横河——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生产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全新的营销理念,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为我国工业自动化系统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