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HID Global中国

HID Global中国

供稿:HID Global中国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82

HID Global作为与安全身份相关的产品、服务和知识的可信提供商,致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HID Global 是为安全身份交付提供门禁和 ID 管理解决方案的深受信赖的领军企业。 HID Global 致力于利用基于技术的门禁解决方案、发行解决方案、嵌入技术解决方案以及物流技术解决方案在全球创造客户价值。

作为针对物理门禁的安全身份解决方案和非接触式智能卡技术的主要制造商,HID 在物理和逻辑门禁的综合利用上比其他品牌更受青睐。 此外,公司还开发、生产以及销售 ID 组件、产品和服务,通常用于 ID 以及电子护照、企业门禁、供应链管理、动物标签、金融交易、运输以及各种工业或制造业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