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思维莱克科技 - 中国销售代表处

思维莱克科技 - 中国销售代表处

供稿:思维莱克科技 - 中国销售代表处 2013/12/6 0:00:00

0 人气:4728

Servelec Group是总部位于英国的科技集团,伦敦证交所上市公司,拥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面向医疗保健、社会服务和教育、石油和天然气、能源和公用事业领域,提供软件、硬件和全球化技术服务。

   Servelec Technologies(思维莱克科技)作为集团成员,是市场领先的远程遥测单元、安全SCADA系统和业务优化软件供应商,提供完整端到端的自动化和数据优化解决方案。旗下Kingfisher和TBox是最早进入中国SCADA市场的产品,相继在油气田、长输管道、城市燃气、能源管理、环境监测等传统领域确立了领先的技术优势。

   作为全球化发展的一部分,2010年,Servelc Technologies在中国建立了全球应用技术开发团队(Beijing ZKCiT),开创了国际合作的新模式。基于可靠的硬件平台和中国团队在嵌入式、Web应用技术和信息安全领域的开发能力,加速了本地化技术发展进程。

   基于智能化RTU、工控网关、Tserver工业云梯等产品的成功开发与应用,适应了工业互联、大数据集成和信息安全保护等技术发展要求,将传统的产品特性与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将系统硬件与大数据平台相结合,重塑传统SCADA系统数据模型,在企业实时数据采集平台、设备远程维护、物联网数据集成、工控网络安全等领域开发了完整的数据集成解决方案。

Servelc Technologies中国销售代表处拥有一支专业团队,平均具有10年以上的自动化及SCADA专业背景,提供市场销售、产品培训、方案设计、技术开发和维修保障等全方位服务。引以为豪的是我们所能提供的客户支持能力,正赢得越来越多领域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创造美好的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