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倍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倍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倍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120

        上海倍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经济繁荣,交通发达的国际大都市——上海。它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工业自动化仪表专业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齐全的检验手段,高标准的生产环境,科学而严格的管理体系,认真而专业的顶尖人才,公司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
    ★主营产品包括: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孔板、一体化节流装置;差压、压力、液位、料位变送器;热电阻、热电偶等一次仪表,及其配电器、转换器、隔离器、电量仪、数显光柱仪、流量积算仪、巡检仪、调节器、闪光报警器、无纸记录仪、校验仪等二次仪表之外,又推出工控软件组态及小型计算机集散系统产品。同时,还代理费斯托、明纬,施耐德、欧姆龙、EJA变送器等国际知名品牌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治金、造纸、钢铁、制糖、酿造、机械、文教、科研、纺织、电力、军工等行业。
    ★销售网络
公司用户遍布国内三十多个省和地区,在江苏、福建、浙江、湖南、湖北、广西、陕西、江西、青海、宁夏等地均设有办事处。
    ★质量体系
本公司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并荣获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质量方针
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用户至上。
    ★服务承诺
以顾客为中心,不断持续改进;产品一年保修,终身维护.
        务实、创新、开拓、进取是倍福的发展之路,用户的支持是倍福的生存之本,用户的信任是倍福追求的目标,为用户服务是倍福永恒不变的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 本公司将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奉献给广大用户,真诚期待着与您合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