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春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春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春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24

天津春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司是一家从事融合通信、物联网、传感网研发和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同时会社会提供各类呼叫中心业务服务。
公司发展的战略重点在于为政府、企业提供整体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领域相关产品,同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及系统的定制设计和开发,也提供相关领域的咨询、规划、设计服务。
公司立足自主创新、研发,已经形成传感网产品线、物联网产品线、融合通信产品线三个主要产品线,并在数字城市、节能监控、数据远传、智能楼宇、现代农业、生产调度、应急调度等领域获得了大量实施经验,取得了丰富的综合系统部署经验。
公司骨干来自中国大型电信公司的资深管理者和专家级工程师队伍,在数据传感、移动通信、呼叫中心业务等领域中经历了从萌芽到发展壮大的各个发展阶段,技术经验和管理经验较为深厚。
公司拥有工业控制领域、通信工程领域、软件工程领域资深研发人员、技术支持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长期以来,持续不断地致力于两化融合领域新系统、新技术的创新和研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