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持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福州办事处

上海持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福州办事处

供稿:上海持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福州办事处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93

上海持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代理:山武温控器,AZBIL YAMTAKE 山武:光电、接近、限位、控制马达、阀门定位器、燃烧控制器、气体流量计等。
自1906年创立以来, 山武致力于发展检测和控制的核心技术,使我们始终处在日本自动化行业的领先地位。在我们悠久的发展历程中, 包括在山武霍尼韦尔公司时期,我们在提供工业自动化、工厂自动化和楼宇自动化的革新化解决方案方面树立了良好的信誉。azbil集团从事的企业活动无论在广度还是深度上都具有独创性。我们能满足您的需求, 提供从传感器、阀门、调节器、系统、软件到维护保养的全方位服务。无论您运营工厂还是办公楼, 都能从我们丰富的现场经验和专有知识、先端技术和最新产品、系统中获益。山武在帮助您提高生产力。安全和便利的同时,为您降低能耗和运营成本。无论何种领域或市场,我们坚守对“满足客户”的承诺。 我们在亚洲、北美洲和欧洲设立了从事制造、市场销售、工程和维修的子公司。不断壮大的azbil集团融合了全球化和本土化的优越性 世界各地的7000多名山武员工始终在您的身旁, 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山武的现场知识和精湛技术在全世界赢得了很高的信誉。山武的经营战略也是全球化的。我们不断地对本土市场进行研究,掌握能发挥山武独特产品的威力的市场 随着2003年欧盟国家对天然气规制的缓和,欧洲正率先加强“天然气是绿色能源”的宣传。山武为这个急速成长的市场开发了核心产品HGC热值气体分析仪,并展开了全球性天然气业务。在世界半导体工业中心的北美,我们的业务以供应最新的传感器和温度调节器为主,这是我们的专长。2001年,山武在美国成立了子公司,旨在开发新的传感和控制解决方案。并且,山武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成千上万台调节阀。另外,为了确保工厂设备保持最佳运行状态,山武在亚洲设立了调节阀维修中心,以扩大调节阀的维修和更新业务。我们还在从事能延长调节阀使用寿命的智能阀门定位器的开发。 山武国际市场战略的重点是融合以地区为主的IA、CP和BA业务。IA(工业自动化)涉及工厂的离散。混合和间歇过程控制自动化;CP(控制元器件)为检测和控制应用提供广范围的设备;BA(楼宇自动化)创造舒适的室内环境。丰富的自动化经验加上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先进的仪表设备,山武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专门制定自动化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