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森自控楼宇设备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江森自控楼宇设备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供稿:江森自控楼宇设备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160

        江森自控(纽约证券交易所:JCI)成立于1885年,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新州的密尔沃基市。是一家年收入接近300亿美元的企业,在车内体验、设施效益和动力方案三大业务领域堪称全球领导者。约克(国际)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的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制造公司。于公元一八七四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约克镇正式成立。2005年12月,江森自控收购约克国际,成为全球建筑环境市场上最大的集成产品、系统和服务供应商。江森自控和约克国际合并之后,约克国际整合进入设施效益业务,其设施效益业务遍及北美、亚洲、欧洲、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的125个国家及其市场。
        江森自控楼宇设备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新区, 现有员工300余人, 公司主要功能是为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亚太区提供基础技术研究、产品及零部件研发、产品分析和测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