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山东省庆云精益电阻器制造有限公司

山东省庆云精益电阻器制造有限公司

供稿:山东省庆云精益电阻器制造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10

山东省庆云精益电阻器制造有限公司是国有股份制企业,位于庆云县民营创业园内,东临205国道,靠近246315省道,交通便捷,风景优美。公司始建于1973年,拥有国内先进的工艺装备和检测设备,现有各类加工和检测设备120台(套),专业为起重行业生产系列制动器,电阻器,超载限制器,行车电子秤,联动控制台。制动器有电力液压式、电力液压盘式、电磁块式、电磁盘式、气动盘式等5大类型110个品种。电阻器包括RTRYRQRZRSRPZX1ZX2ZX9ZX10ZX12ZX15系列及QZX1电机车、船用系列共计280个品种,以及BP1-BO8系列频敏变阻器,不锈钢全系列电阻器等。
 
公司2005年荣获德州市“优秀民营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产品质量合格单位”等荣誉称号。产品畅销全国起重、运输、冶金、矿山、港口、建筑等行业的百余个企业,深受用户好评。近几年,公司发展势头强劲,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1300万元,创利税110万元。
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是公司的宗旨。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高精设备,同时吸纳优秀管理和技术人才,及时跟踪当今起重电器行业发展趋势和发展要求,陆续开发出功能强、运作稳定、免维护的优良产品。企业实行零缺陷检测标准,确保出厂产品合格率达到100%。企业目前正着手建立遍及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提供多样化产品和配件,并免费为用户提供咨询、安装、调试、维修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公司在管理上不断创新,2006年又推出了CEO管理模式,提出了“人性化、优质化、生态化、科学化、”和“四化”标准,制订了企业文化建设和核心竞争力建设的三年发展规划和发展措施。山东省庆云精益电阻器制造有限公司正以昂扬向上的态势向舍我其谁的豪气走上了一条健康发展、跨越前进的道路,通过自我否定、自我更新、自我发展、自我完善,矢志为全国起重行业贡献最精良的产品和最优秀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