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辰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辰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辰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679

        辰锐拥有一支具有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勇于创新的专业团队。对设备及系统配置娴熟,安装调试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辰锐自动化涉及行业有石油、化工、机械、冶金、纺织、造纸、机床、汽车、环保、物流、市政工程等所有工业及民用领域。专业面在工业自动化系统中涉及自动化软、硬件可分类为:自动化设备、仪器仪表与测量设备、自动化软件、执行设备、计算机硬件、通信网络、电气控制、系统总线等多个工业领域。在油库、 环保、化工、机械、工厂生产线等多行业中辰锐自动化取得好成绩。

        辰锐立志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洞悉自动化业发展的未来趋势,二十一世纪是一个高智能、高精密、高科技的时代,辰锐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弘扬工业精神,追求完美质量,提供专业服务”的企业使命,提供最好的技术、服务奉献于广大客户。

        我们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进行广泛的技术和业务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