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市汇力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汇力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市汇力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684

汇力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工业智能设备市场化进程中迅速崛起的专业IT公司。汇力通致力于通过自身优势的研发与生产能力,卓越的售后服务机制,为客户提供军用计算机、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嵌入式终端硬件平台和专业服务器等高端智能设备。公司坚持与市场为导向的发展战略,坚持技术与服务并举的经营价值观,凭借自身在业界领先的核心技术,资深的售前、售后服务机制,敬业的服务态度,正为客户深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汇力通的员工大多有着近十年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资深经历,并伴随着市场需求的多样化培养大量的专项人才,将海内外业界产品、智能技术、行业资讯、服务充分整合并不断进步,以协助客户提升技术能力,提升智能平台应用能力,进而支撑到客户业务的可持续发展而深得客户赞誉。汇力通以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可靠的产品为己任,力争成为智能资讯硬件平台前沿的供应商。公司产品涉及工控整机、工业服务器、工业CPU卡、工业机箱、工业电源、工业地板、COMPACTPCI、便携工控机、嵌入式智能平台、LCD系列、采集测控系列、网络串口通讯系列、视频监控、多电脑监控器等产品,包括控制系统集成、自动化软件开发应用、自动化工程承包等国外现金的自动化产品的销售推广。

  汇力通自诞生以来,取得了业绩一致赞可的业绩,并成功涉足了网络通讯、电信、电力、能源、交通、金融、工业自动化、医疗设备、国防竣工等行业,并成功的与台湾艾威、联想、DTK(香港创辉)、台湾研华、美国奔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成为紧密的设备合作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