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ABB工程与服务中心

ABB工程与服务中心

供稿:ABB工程与服务中心 2013/12/6 0:00:00

0 人气:3084

ABB(中国)有限公司工程与服务中心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ABB集团在华工业服务的核心业务部门。我们致力于为广大的工业用户提供从项目设计、投产运营到售后技术支持等各阶段的全方位伙伴式服务。

我们拥有强大的工程服务队伍及丰富的行业经验,集“技术服务中心”、“技术培训中心”、“备品备件中心”、以及“工业咨询中心”于一体,为冶金、制浆造纸、石化、矿山、水泥、电力、建材等领域提供产品及系统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从“备品备件保障、日常维护维修、紧急故障处理、系统升级改造、技术培训及咨询”等方面帮助客户提高设备生产的安全性、可靠性、降低损耗、改善质量、优化运营、提升设备维护管理水平,进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绩效收益。

目前,工程与服务中心在上海、广州、苏州、重庆、沈阳、鞍山、济宁、淮南、香港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及服务站,我们在中国的专业技术人员已经超过百人,他们积极地活跃在各地的用户身边,遵循“密切贴近需求”的本地化服务模式,向中国用户交付了数百项设计完美、施工优良、运营可靠的工程服务项目。

我们相信,高效的服务是提高绩效的保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