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前卫爱福蒙电气有限公司

上海前卫爱福蒙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前卫爱福蒙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92

       上海前卫爱福蒙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的开关电源制造商。我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部门,专业生产的研发团队,并吸取众家之长,所设计的产品在品质、外观、价格,可与任何厂家媲美。

       我们拥有各类先进的生产和检查设备,具备小中大功率规格开关电源,产品涵盖AC/DC和DC/DC的标准品,防水LED电源、防雨电源、导轨安装式电源及特殊定制品。我们一致力于通过不断研发和质量管理,以高质量和多种类型的产品及可靠的服务来满足用户的需要。

       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大部分产品通过欧共体CE认证,并始终贯彻执行“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的质量方针,使企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

       前卫爱福蒙在中国已被业界公认为开关电源行业的领导品牌,并日益成为全球开关电源领域的知名品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